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4-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356

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吴非同学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传承石油精神,谱写青春赞歌,在建设国内著名、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进程中奋发成才》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近几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全校青年学生思想进步、素质提高、健康成长的主流趋势,总结了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报告中对广大同学提出的要求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切合学生实际,对学生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是积极可行的。大会决定批准这篇报告,我校各级学生会、学生组织要按照报告制定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伟大愿想,深入学习贯彻党十八大、团十七大、全国学联二十五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并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团结奉献、开拓创新,在建设国内著名、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伟大进程中奋发成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公开办公室